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

2015落選港姐永不言敗,進行艱苦特訓!


「如果你們有留意到今年香港小姐的首輪面試 ,有一個和我十分相似的人。 對,這人正正就是我。 如果你們看不到的話也是正常的,因為我的相片亦很快被大會移除了。現在網上只有小量有我出現的相片。」

面試過了一星期,身邊的朋友仍會WhatsApp我問參選原因。參選香港小姐可算是我小時候的夢想,希望能像她人一樣能站在華麗的舞台上發光發亮。認識我的朋友也知道我是一個停不下來的女生,喜歡學習不同的事物(如跳舞、溜冰、下廚等)。對於夢想,我曾經看過有關夢想的解說:「夢是一種慾望,想是一種行動,夢想就是夢和想的結晶品。」 而對我來說,有慾望而卻步不行動,就只會令自己後悔一生。因此我下了這個參選決定。

雖然我像路過的一樣來去如風,就像沒有人知道我曾經參選過一樣,但我仍然相信我這次的決定是正確和無悔的。如果你問我:「妳有沒有失望?」我會老實跟你說:「有!」因為我未能及時準備,不能以最佳狀態參加首輪面試!如果有機會再嘗試,我必定會以最佳狀態參選!」

Seeki芳齢 「24」歲,身高163cm,體重126.2磅。為再次參選準備,她參加了卓敏坊 INS Theory 瘦身課程,想知佢能否脫變成功,立即  我地既Facebook 睇佢每個星期既updat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