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

INS 個案分享 14歲小妹妹Queena

近來小店的INS Theory 學員多了,但令我最開心的就是他們當中,最細參與者有14歲的中學生,最大的有60歲的女仕。今日我就分享14歲小妹妹的個案吧!

(一) 背景
14歲中學生Queena,其實是居於澳門,今次特意遠渡由澳門來香港參加為期一個月 的INS Theory課程全因為她的母親。Queena 母親因為擔心女兒肥胖的問題,上網搜尋減肥方法時,發現我們在香港有一個集合飲食/運動/纖體儀器的一站式 的INS Theory的減肥課程,於是專程安排其女兒藉着暑假的空檔來香港參加課程。

(二) 學員資料
Queena 是 INS Theory有史以來,參加同學之中年紀最小的一個。她剛剛開始INS Theory的時候係147.8磅,對於一個身高只有155厘米的中學生來說,是非常超重的了,而且計算BMI指數更高達28,已超出正常範圍值 16-22很多。另外,按照衛生署公佈的本港學童「身高別體重比例圖」,Queena 的體重與其他身高相同女孩子相比,位於95百分位數以上,是所謂的肥 胖學童。

(三) 減肥經過
由於Queena年齡細少,我特別留意她減肥的情況。一般認為,年經人新陳代謝較 快,14歲的Queena跳舞燒脂的進展非常理想,佢每次跳舞的最高心跳率可達到90%以上,即每堂75分鐘的跳舞可以燃燒600卡路里以上,再配合健康 營養飯盒,一個月的過程以來已經成功減去11磅。

(四) 減肥結果
Queena一個月成功減去11磅至136磅,脂肪率由37.7%減至35.1%,水 份比率由46.7%慢慢回升至47.5%。從指數可見她這一個月來所減去的不是肌肉或水份,而是脂肪(包括內臟的脂肪)。最終,使Queena能夠成功減去體內的脂肪。

今日,Queena 剛完成一個月的INS Theory課程,祝願Queena學業進步,有時間和需要的話,歡迎再回來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ettyfondhealthcl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