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

《ViVi雜誌2015年7月號》 編輯親試INS Theory 下集

萬衆期待!由編輯部親身進行兩個月的地獄式減肥計劃來到了下集!此單元的上集刊登後已經立即收到讀者們的極大關注!更有讀者表示因而激發起她的減肥決心!究竟編輯部最終的減肥成果如何?現在就立即爲大家揭曉!


ViVi編輯M:「這兩個月最大的益處是可以重新建立健康的生活習慣,這兩個月運動多了、飲食習慣健康了、食量也減少了,人也精神了,經過這兩個月的減肥生涯後,令我更加體會到任何瘦身產品也只能擔當輔助角色,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的意志力來控制食量及多做運動,意志力薄弱的我在中途也多次放縱偷吃,在此要謝謝管家們的督促,才可以令我沒有在中途放棄,完成這兩個月的大作戰!而我的減肥生涯當然不會就此完結,請大家期待將會繼續慢慢瘦下來的我吧(笑)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