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

【AM730專欄】新娘減肥比賽(二)免費送出水波爐

較早前,本欄提及小店正在招募今年內結婚的準新娘,參加小店舉辦的「INS Theory新娘減肥比賽」。招募反應比預期踴躍,經過一番輪選及面試後,我們已選出了三位準新娘參賽。上星期日(即四月十日),小店舉行了簡介會,講解減肥比賽的內容及規則,並即塲量度準新娘的體重、腰圍及脂肪率。三位準新娘都顯得非常投入和期待。
三位準新娘會接受為期一個月的 INS Theory 瘦身課程,包括見營養師、上跳舞課堂、進食營養飯盒及接受纖體療程等。大會會以她們一個月內所減得的磅數、腰圍及脂肪率、以及在網上分享表現評分。勝出者可免費獲得雙人首爾來回機票,與未來老公蜜月旅行!
INS Theory 新娘減肥比賽」已經在上星期正式開始。三位準新娘已開始在其網誌上分享她們減肥比賽的經歷和感受:

Camie
winnievde):「第8天辛苦戒口見到曙光!」
http://wow.esdlife.com/camie
JennyFungYee):「星期六上午見完營養師...好灰呀!」
http://wow.esdlife.com/sakai_jelly
CheriFungcheechee):「今堂心跳keep16x190,做到燒脂嘅目標下數!」
http://wow.esdlife.com/space.php?uid=97422
有興趣跟進「INS Theory 新娘減肥比賽」的朋友,可以進入以下網址:
http://prettyfond.com.hk/jian-fei/ins新娘瘦身比賽揭盅-2/ )
與此同時,小店亦舉辦【估中誰是冠軍有獎遊戲】,考考大家眼光。估中三位準新娘之中誰是冠軍的有機會獲得超人氣的水波爐一部。有興趣參與競猜的朋友可以進入小店Facebook網址,了解參加辦法(截止日期為12/5/2016)
http://prettyfond.com.hk/other-news/估中誰是冠軍有獎遊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