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Babyliss Pro Perfect Curl~自家捲髮無難度

剛入了一個小玩兒~Babyliss Pro Perfect Curl自動捲髮器,坊間稱它為「捲髮神器」。 我會叫做「大錘仔」,因為它的外形實在太似一個錘仔了。它是家中捲髮的好幫手。操作十分簡單,官方已有好多示範短片介紹,我亦不多說明,睇完一定會想即刻購入一部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rLA4tFR3xg


我試玩過一輪,發覺要試多幾次去摸熟邊一種熱度和時間適合自己。因為它的捲捧只有一個尺寸,要型造不同捲曲度主要是靠調節它旁邊的熱度和時間掣。由於只有幾種選擇,因此捲曲度的變化不會相差太大。但對於各位工作忙碌的女仕來說亦不失為一個方便好用的捲髮器,比起舊式的電髮捧快捷安全得多。


試玩中,操作起上來沒什麼技巧可言, 只是那個熱度和時間控制有點難度,需要時間摸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