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

抽脂的真實個案


今日就分享下我其中一個熟稔客人的親身經驗,希望大家引以為借鑒!

第一次見這位客人Bonny, 她是挺胖的, 我最初以為她做M6是為了減肥。誰知她告訴我做了抽脂手術,但因為瘀紅及凹凸不平的皮膚久久不退一直困擾著她,迫使她要尋求幫助。她讓我看了大腿的大片瘀腫及凹凸不平的皮膚,令我知道抽脂的後遺症是可以這麼恐怖。她於大約於9個月前付費十幾萬到台灣進行腿部抽脂療程。抽脂半年後, 瘀腫的情況沒有改善。這半年來,她每日都要穿著緊身襪褲。甚至不願讓男友看見及觸摸慘不忍睹的大腿。

以她的情況,一般抽脂醫生會建議客人做一些M6的按摩儀器療程, 幫助平整凹凸不平的脂肪層。她現在的情況已有好轉, 但她只是較好運的一群,聽說有些抽脂後受到真菌感染,導致該部份肌肉壞死。花了十幾萬積蓄及時間,換來的只是一連串的身心煎熬,值得嗎?

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靠着控制飲食和做帶氧運動而成功減去二三十磅;有些更由差不多接近200磅開始減,結果都一樣成功。她們的成功例子告訴大家:運動和控制飲食是對自己身體最好和最有效的唯一減肥途徑. 為什麼有自然正常的途徑唔去跟從,反而選擇一些挺而走險的方法去減肥呢?請各位多多愛護自己的身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