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愛是

愛是.......

今天感性些,想講一下我自己,關於卓敏對「愛」的看法。

早些年,在我迷惘的時候,我瘋狂到向google 搜尋「愛 」這個字,得出的結果是:

如何在三分鐘內找得到你的理想伴侶 ..
如何獵殺他成為必愛你的人 ..
什麼戀愛必殺技 ..
如何尋找我的麵包愛情 ..
什麼愛情交友網等等 ..

天呀!我雖不是一個什麼不吃人間煙火、愛情至上的奇女子。但也不置於要將我從社會上的一個泥氹裡拉進另一個糞坑裡吧!

活到今天,我很感恩,因為我仍可選擇跟金錢沒有掛鈎的關係。現在我好清楚我需要的:我會選擇一個會給我空間、我欣賞和可以和我溝通的人。

要面對和經營一段關係,是很現實的、要有很多量度,可以改變的由始至終也只有自己的心態和觀點,而不是對方。

我想我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。至於什麼是真正的愛,以我的理解是可以穿越時間、關係、環境的。真正的愛,是不會走的。

需要選擇的,那便不是真正的愛;要選擇的,從來都只是關係而已。

姊妹們!別太辛苦自己去追尋無盡的慾望。做些令自己快樂的事吧。

快樂、平安、知足就好了!其他的,別管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