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

運動燃燒脂肪


我是做運動瘦身的。因為做運動是燃燒脂肪的最直接方法。運動我選擇跳舞,因為跳舞是全身運動,確保身體各部份都燃燒脂肪。我每天跳舞75分鐘。而每次就消耗約600kcal一星期約消耗到 4200 kcal每消耗3500 kcal = 1 ibs就算我唔節食都可以瘦身啦!

計算每天運動所消耗的卡路里,我是用心跳帶的。因為燃燒脂肪的過程是需要大量的氧氣,而心跳加速就正代表身體正在需要大量
氧氣,也就直接證明了自己正在燃燒緊脂肪了。所以做一些不帶氧運動對瘦身成效不大。排消委會的《選擇》月刊指出,減肥震動板未必有減肥的效果,就是這個原因

在網上找到這條link可自己計算卡路里消耗量:
http://www.shapesense.com/fitness-exercise/calculators/heart-rate-based-calorie-burn-calculator.aspx

以我自己計算: 性別:女;年齡:35;運動時間:75分鐘;最大攝氧量(Vo2max):40;運動中平均心跳:140;我在運動中就消耗了大約600個卡路里了!
(
買條心跳帶有助準確計算)